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灌醉我吧,卡布奇诺。


过渡的敏感总是让人吃不消。-薇嘉


星期六。
这是被雨水洗过的星期六城市。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车子行驶时,马路上那一滩滩的水会溅起,然后落下。没什么特别的。
喜欢这样的一个城市,很像我的心情。我不喜欢孤独和寂寞,却又喜欢一个人的生活。此刻真的很想披上寒衣,穿梭城市里的每一条小巷,在每个转角处期待奇迹。然后在踏出每个没屋檐的地方摊开我的手掌心,看看天空是否会在我的手心上再次留下一滴雨,让我知道大雨又将降临,把我的惆怅给洗切。再洗切。

我总是在想,
有没有这么一个城市肯收留我,让我安心的独自流浪 ?
有没有这么一间咖啡厅肯为了我不打烊,让我品尝一杯接着一杯的卡布奇诺 ?
又有没有这么一个人能不问我为什么,就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直不停的忙坏自己。这样很忙很忙地往前走,我就不会有那么多时间去想念你们一个个了,不是吗?
暗橙色的街灯很漂亮 ,也因为如此,我想在灯光下的那条街道,叠上我的黑影。

你看,对于生命,我们始终体会不够。


He said : " No one should hurt you. "
谢谢你。很庆幸,我们依然是朋友。:)


p/s : 放心。我没事,也没有不快乐。只不过被这雨水洗切过的城市,染上了那么一点点的哀伤。没事的。:)

嗯,大家都要过得好好的。



City lights at night.

7 comments:

  1. 没事没事。
    12月,我泡卡布奇诺给你喝 :)

    ReplyDelete
  2. 最好是啦!
    可是我想聊天比较多,因为你泡的肯定不好喝。:P

    ReplyDelete
  3. 咖啡机泡的咯,我只是把他们倒进杯子。_。

    ReplyDelete
  4. 琪 :真是辛苦你了 ._.
    Nice : You know what am I writing kah ? Haha :P

    ReplyDelete
  5. 我想LIKE佩琪的Comment!
    嬤,走!这星期我们一起灌!!<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