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Dear June :


在聽着 Yiruma 彈奏的 May Be. 突然很想哭...
這首是舊部落格的背景音樂. 那時候的我很真實.
感嘆時間過得太快. 六月了, 大半年又過了... ...
才發現自己越來越變成不想要變成的那種人.


上個星期和三個朋友去了曼谷.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坐飛機去旅行.
從不肯讓我出去和朋友逛街, 到搭巴士捷運, 然後到自己駕車去會朋友, 遲回家, 直到現在, 能夠搭飛機去外國旅行.
真的很謝謝父母漸漸給我的信任, 給我的自由.

對呀, 長大了, 有翅膀了, 沒有拘束了, 然後呢?
父母老了...


愛發白日夢
沒自信
固執
粗魯
膽小
懶惰
平凡
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一個普通的女生.


不喜歡講話不算話
不喜歡假期想做很多事但是懶惰去做
不喜歡只為了自己的人
不喜歡你那種不為別人著想的個性
不喜歡跟從不必要的命令
不喜歡不喜歡很多事情
不喜歡這樣下去


想學烏克麗麗
想要練女生的腹肌
想每天游泳
想騎腳踏車
想烤麵包
想從新看哈利波特
想看一部啟發性的電影
想感受自己
想你


1. 成績出了, 沒有比想像中的好, 可是全部及格, 真的很滿足了.
2. 藥劑學的第一年結束了.
3. 假期剩下一個月.
4. 希望我能夠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5. 即使是一個人...
6. 為了你而怠慢自己勝利的朋友, 哪裡找?
7. 先說離開的, 就沒有資格說什麼挽留.
8. 距離太遠感情會疏遠 ; 距離太近會不被珍惜.
9. 拯救不了世界, 所以世界不要我.
10. 人類.


要是到最後我把這裡給關了, 希望你還是會記得回家...




6 comments:

  1. 我是从你部落格听到才发现Maybe这曲子的啊=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很懷念那時候的我們.還呆在舊家的時候也常去你家喝茶.

      Delete
  2. 世界不会不要你的!!

    ReplyDelete
  3. Please don't, I really do like reading your blog posts. Keep it u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