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你喝你的Starbucks , 我说我的故事。

我背着背包走了好远好远。回首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脚印有那么、那么地多。
今天,我终于回家了。 :)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在这两个月多的时间一直都把一天一天的故事塞在心坎里。要是你说一天等于一个故事,那么我总共收集了七十三个故事。 :P
我必须承认,这些日子让我过得有点累。除了学会怎样面对生活,面对世界,面对所有新生活的一切; 还得习惯以前拥有然后失去的、习惯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还有很多很多让你活得很累的东西。但是,嘿,我从来没说过我不享受这样的生活。 :)

我必须承认,对于这不到一百篇故事的记忆已经开始渐渐消失。有时候我会担心,要是我忘记这些日子是怎么走过来的,那么,努力度过这些日子的意义又在哪里? 嗯,时间真的会冲淡,甚至杀死一切回忆。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都一样的。
也因为如此,我认为我没这个必要再执着于任何事情。活在当下,那很重要。

想在这里留下快乐的脚印。很希望在我年老的时候,依然能这样坐在电脑前面,点击到这网页,然后小心翼翼地拼回我的回忆。我想,到时候我一定会拥有不一样的想法。就像我重新翻阅我小时候的日记一样。潦草的大型文字记录着那些会让我嘲笑自己的故事。谁没有这样嘲笑自己过呢? :)

在下雨。
要是你在星巴克,你会点些什么呢?


六月
左上起 : YingHui , Shirlynn , ZhiSan , SinWei , ShuXuan
左下起 : HuiYi , SueYee , HuiMei , ChunYing , PheiYi

22.6.2011
这是我们十个认识一周月的照片。
我们都是得到公共服务奖学金的学生。但是我们都不见得是乖乖的童鞋。 :P
我们很会玩,很会疯,很吵,爱闹。
不管上什么课,我们都是坐在一块儿的。你留位子给我,我留位子给她。我们都是这样。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奋斗呗。 :)

左: 我 中上: ShiYing 中下: Cecilia 右: Grace
这些是舍友们。:)
都是读音乐系的。

室友叫Grace。我总是喜欢叫她的全名, "黄皓恩, 起床了!" xD
和室友相处的这75天才发现她不是很“书文”的女生,比较像大孩子。当然,有些时候她也像大姐姐,只是,做大姐姐的机率比较少而已。:P

"Grace , 明天几天起身?"
"我放四点的闹钟。我们一起起来读书。Okay?!"
"四点啊! :)"
*第二天早晨
"沁薇!!! 八点钟了..."
"啊~ ._."

我们都是不能被闹钟叫醒的败类。*我应该是被她影响的。之前我都不是这样的,呵呵。有好几次都是她把我叫醒,要不然我就迟到。反正就是闹钟响,我们的责任就是把它给弄哑后,再倒头睡个够。这已是个习惯。天啊 :(
哦,对了。室友很爱拔我的白头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让她拔得够。但是拜托,不要拔错,我的头发是少得可怜了。 xP
感谢这75天的回忆。虽然有时候432房很吵,都是因为你的声音,还有啊,你怎么都不睡自己的床呢? xP

Shi Ying是住我们隔壁房的同学。
很爱绿茶口味。时常不敲门就冲进我们的房间,呵呵。
要不然就是敲门后不开门,要不就开门后不进来。花样很多就是了。
她是位很喜欢讲故事的女生。我们都时常在房间听她讲故事。故事讲完,她自然会回房间睡觉。 :P
不要看她斯斯文文,人家驾车很猛的,哈哈!

这两位也是舍友。
住409号房间的。
左边那位是蒙古女孩,叫Nana Bishka ,设计系的,右边那位是从沙巴来的, 叫Frances Thomas,音乐系。
蒙古朋友很爱吃冰欺淋,和我一样。 xD
Frances是我一认识就觉得她很搞笑,友善的一位朋友。唱歌很厉害,很爱玩Angry Bird。
20.8.2011 将会离开宿舍,搬家到Angkasa去。:(

30.6.2011
我们三个把雪糕和零食当晚餐。 :)

七月

1.7.2011
那是Sem-break之前最后一次回家。
我们五个: CheeWan ,FangYee, MeiZer , Jacklyn & 我
在Old Town聊天。
给你,生日快乐。虽然我迟了好多好多点。 xD


16.7.2011
Bon Odori
我,琪,康尧和Feelex 一起搭KTM 到Shah Alam.
无可否认,那是我们老朋友叙一叙的机会。
老朋友,万岁! :D


琪那晚回我宿舍过夜。
第二天我们一起坐德士到Mid Valley 看 Harry Potter.
It All Ends...



29.7.2011 - 31.7.2011 Klang Trip
左上那位是芷如,很特别的一位女生。
我们去逛Jusco Bukit Raja , Pasar Malam Setia Alam , Pulau Ketam。每天都有一餐吃Lala。
很感谢Shi Ying为我的七月画上完美的句点。
很难忘的巴生游记。 :)

八月

4.8.2011
Choir Concert
这两位也是舍友。
中间那位是马六甲来的朋友,Manju :)
右边那位是Ipoh人,Anice , 我都叫她Yee Sien.
两位都是很棒的三八朋友。:P

来这里后的日子我变胖了好多好多。真是不好受。._.
Sem-break 了,希望我的胃口能够减少。食物太诱人了。tsk tsk tsk * xD


回家的路,很漫长。没关系,相信我,你一定会回到家。
朋友,你回家了吗? :)


To Be Good , To Be Nice , To Be Fine.



Loves ,

2 comments:

  1.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在看你的舊部落格,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到(笑)
    你的文字很真實,嘿嘿。

    Bon Odori那天我也有去,後來得知幾個網友原來也有去,只是沒遇到。總覺得一個小小的地方塞了許多我曾經遇過卻沒遇見的人是一件很微妙的事。

    生活加油。記得微笑。:)

    ReplyDelete
  2. 给皓冰:
    其实一直以来我也都有在读你的后巷。那里很棒,是我常去的地方。:)

    呵呵。原来你也有去Bon Odori ? 或许我们就是属于那种擦肩而过的朋友。很微妙,真的。

    谢谢你。你也要一样,生活加油!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