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6

左手邊 右手邊

嘿...
有人在嗎?

                                             


i. 二零一五年二月离开之前,我把你名为"被忘卻的地方".
                    但你一直都不被忘掉。
ii. 我偶爾還是有回來, 讀讀流浪者的故事,留下潦草的筆跡,然後又匆匆地離開。
iii. 這是我在地上撿到的。記得離開前有把它放好在書桌上 是風嗎?還是妳?

                                        

iv. 那是二零一五年十月寫的。
    就這樣,二零一六年了。
v. 很久沒有好好和自己說說話了。發現去年因為沒時間和自己聊天,真的 真的沒有過得那麼開心。
恰好自己夠忙碌,也沒什麼時間去不開心。
vi. 然後妳突然拍下這裡的一篇字跡給我看,所以我決定回來了。
vii. 發現自己沒有幾個能夠堅持做下去的事情,所以我決定回來了。
viii. 我想 寫出自己的聲音還是會比較開心,所以我決定回來了。
ix. 我回來了,又有誰可以給我擁抱?
x. 你好二零一六,我們一起從新出發。




-最可靠的肩膀在右邊和左邊-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