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只是寒喧.


嘿 ,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離開這裡四個月了, 我在想你有時候會不會進來逛逛我家, 然後想我為甚麼那麼久沒更新了.
不管是想念我, 還是我的文字, 只要是還會被你記得, 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生活很忙, 我沒這個能力去想很多人和事,包括你.
我回來了, 擁抱一下好不好 ? (:

友誼就是從來都不會想起, 但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一回事.

這四個月裡發生了很多事,
你想聽嗎?



四月

1. 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2.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年的四月很難很難熬.
3. 那是個塞滿小考的四月.
4. 我記得我很壓力.
5. 然後壓力帶你走.
6. 你把笑聲帶給了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一點都不留給自己.
7. 傻孩子.
8. 我想念你.
9. 一直都會.
10. 林可晟, 你好嗎?


四月有很多我還沒來得及說再見的人, 他們就匆匆地離開了.

給 Phei Yi, Zhi San, Kek, QinYi & Nicholas , 
近來如何? 有點想念大家.
記得要加油, 要過得好好的 :) 




五月

1. 我二十一歲.
2. 照片裡的她們提早幫我慶祝生日.
3. 她們把唱K的房間放滿充着氦氣的氣球,選的顏色都是我喜歡的.
4. 其實那天妳們給我的這份驚喜我有哭,我只是沒給妳們看到,哈哈.
5.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6.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帶著二十一粒氣球在 Pavilion 裡亂逛,然後把大部份的氣球都派給了在逛街的小朋友.
7. 他們和我一樣開心。
8. 回到宿舍的時候我們幾個在游泳池旁邊放氣球許願.
9. 然後剩下的幾粒氣球我們把氦氣給吸了,聽對方的聲音變的有多麼的搞笑.
10. 我從小就很羨慕別家的小孩能握着會飛的氣球在街上亂走,自己的卻是用塑料枝支撐的.成年的這一天能夠抓到小時候握不到的氣球感覺真的還不錯,呵呵.


謝謝你們給了我那麼難忘的二十一 :)



六月

1. 大二第二學期大考
2. 這學期的大考超級壓力和害怕因為真的很怕自己應付不來.
3. 結果大考還沒到就病了兩個星期.
3. 我們通常會失敗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 Fear .
4. " 世界很大, 讀書是很小的事情罷了. 你努力不會有人看見, 可是你成功全世界都覺得你很厲害.最重要是你懂你努力了!"
 " Do what you can to fix it. "
這兩句話陪我熬過了大考.
5. 大考期間有一個禮拜是空的,所以很大膽的跑去Taylor Swift 的 Red Tour. 沒有後悔的說.
6. 然後考 Marketing 的前一天徹底崩潰, 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麼, 甚麼也記不起, 最後決定背 Summary 而已.
7. 進考場前差一點暈, 朋友給我吞裡一粒 Panadol.
8. 就這樣考完了.
9. 謝謝那些陪我一起熬過六月的人.
10. 謝謝你們讓我堅持半夜三更爬起來頂着燈讀書.

11. 不是很記得考完試後的自己是怎樣的. 好像太累然後沒有力氣開心,所以我們幾個決定在學校的食堂吃米粉湯,呵呵.
12. 考完試後一樣沒有的睡因為有太多事情還沒處理.
      我又搬家了. 如果說從 INTI 那時候算起的話, 我一共搬了八次. 太瘋了.
13. 再瘋的事情要聽嗎? 我可以衰到乘坐的德士在塞着車的高速公路死火.
14. 我坐在德士司機的駕駛座踩油門. 大概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經驗吧
15. Shu Xuan, Sue Yee 和我在高速公路推德士. 大概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經驗吧
16. 結果車的引擎還是不能啟動, 我們走高速公路.大概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經驗吧
17. 故事的結局是那位德士司機在我們走到半路的時候載回我們.
18. 然後他在車上稱讚我 active, berani mencuba.
19. 惡心的事是他說他喜歡我要請我吃飯.
20. 跟我告白的人是德士司機怪伯伯. 我的人生 ._.

給一位陪我度過很多像六月歲月的朋友, 妤蕙
很想念你. 下個學期你不在我和Sue Yee 怎麼辦 ?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



七月

1. 成績出了. 比我預料的好很多很多. Thank God (:
2. 下個學期開始我就上大三了 :D woohoo !
3. 現在是 semester break , 誰要帶我出去玩 ?
4. 我學會了做披薩, 熱狗麵包, red velvet cupcakes, chocolate cupcakes, honey cornflakes cuppies 和烤餅乾.
5. 在學着烏克麗麗.
6. 在讀着 John Green 寫的 The Fault in Our Stars 和橘子的 你想要的,只是我的後悔嗎?
7. 打到這裡不知道要寫甚麼诶, 哈囉熊秋婷! 我知道你在讀着. 哈哈. 讀書加油 :)
8. 最近睡前都需要聽歌.
9. 最近想讓自己很累很累, 要不然深夜像個傻子一樣不知道為甚麼自己睡不著.
10. 我們已經是屬於那種不想因為任何人或事產生任何情緒上失控的人.


1. 好想拋石頭.
2. 橘子問: " 兩個人,不勇敢, 怎麼愛? "
3. 我和以前的自己和好了.
4. " 如果別人是真的想給你, 直接會塞你手裡, 根本不會問你要不要."
                                                                                                               5. 這段期間你有沒有變得比以前更好?
                        6. " 我們總是說着沒營養的話, 然後沒腦筋的笑."
                               7.There is no shame in hoping for love. 
8. 妳不捨得放下吧, 妳怎麼捨得?
9. If it is worth fighting for, fight fiercely.
                                                                                                                 10. Hey, 累了就休息知道嗎 ?



(:

6 comments:

  1. Replies
    1. 應該是 RB = re-blog. hahaha . 假期怎樣 ?
      要 enjoy 啊 :)

      Delete
  2. 得空都会来这里逛逛..喜欢每次看到你长篇大论..这代表你都过的很充实和过的很好..
    话说你假期学会了好多好吃的..几时我才有那个荣幸吃到呢?(别说要等到你开店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是喔? 謝謝妳常來這裡逛, 幫我打掃打掃一下這裡的灰塵 :P
      btw, 有點想妳. 那天看到妳po切生日蛋糕的照片, 應該是蠻久了, 不好意思, 沒給妳送到祝福. 現在給的話真的有點太遲, 但是還是想跟妳說聲二十歲生日快樂 :D
      那個嗎... 有機會一定做給妳吃 :) 妳不嫌不好吃就好了. 哈哈哈

      Delete
    2. :) 因為沒有常聯絡..就只能用這種方式來看看你過得如何順便幫你掃掃灰塵..
      我知道我生日時你都在忙..遲到的祝福好過沒有到..只要有心就好..謝謝你咯..
      只要有的吃..我通常都不會嫌棄的 :D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