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誰都不可能一直陪著你。

1.
前陣子回去看看舊家。
很懷念中學的時候,放學回家,拋了書包,來個冷水澡後,就是更新部落格。那時候自己感受的就只是青春陽光和偶爾的小雨滴。而這種心情,在離開舊家以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對啊,那些在舊家的人和事也再也沒出現過了。

2.
有些事不是我不告訴你。而是我不想,還有我不要。
有些事就是不想還有不要告訴任何人,只能留給自己。
有些事只有自己有權利知道。
其實我也不想,也不要這樣的... ...




我以為我誰都找不到了。
後來我才覺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3.
曾經有一位長輩告訴我,當你失去你的至親,那就是你失去全世界的時候。
所以我總是很害怕自己,害怕自己忘了怎麼去珍惜。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就這樣忘了。


4.
前晚刮起大風,下了場很大很大的雨。
我卻拜託老天爺,希望他把這場大雨下得更大,更久。
拜託。
拜託把所有的煩惱和悲傷都洗切吧。

You know my name. Not my story.
5.
從來就沒有人有資格講評你。
除非他們都知道你所有的故事,經歷你所經歷過的一切。


6.
你知道嗎?
昨晚我又夢見你了。
我迷迷糊糊地記得那個時候我的臉龐留著兩行無聲無形的淚水。你走向我,要給我個擁抱。而我卻把你給推開了。
原來在夢裡,我也可以那麼堅強。

7.
噓。
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你知道嗎?
誰都不可能一直陪著你。




" 學會承受痛苦。
有些話,
適合爛在心裡,
有些痛苦。
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
當經歷過,
你成長了,
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變。
不需要你自己說。
別人會看得到。"
- 幾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