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長大後就會明白。

11月12日。
和琬視頻通話。我在宿舍,她在家。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彼此怎麼溝通。有點酸澀、有點搞笑、有點似吵架、有點瘋狂...就從來沒有點虛假的成分。
我不能保證這點在未來會不會改變。至少現在我明白,過了許久,我們還是那種你懂我我懂你的拍檔。 :)

11月17日。
和Phaik Hui 到 Mid Valley 選購她弟弟的禮物。最後買了件Nike T桖。
我們吃了韓國餐,過後跑到星巴克。那天是下雨天,天氣很冷。我叫了杯Caramel Hot Chocolate , 她點了杯熱可可卡布其諾。
給你,我認識你不會很久。從面子書,然後上Malaysian Studies的時候第一次遇見你。你一直以來就是給我那種靜靜的感覺,雖然你也一直以來都堅持說你不是那種人。呵呵。
我們認識了一個學期。本來說好或許我們能在同一所大學畢業。你看,下個學期你都轉校了。很多事情都輪不到我們說的。你一定要過得好好。你可以 :)


11月19日。
中間那個就是Phaik Hui :D 最右手邊那個?我的Ex-ex-roommate,伊寧 :P
那天Phaik Hui 載我一路到巴生。我是路痴,而她完全是我的相反。
我都忘了我們到巴生是為了乾嘛,好像是消遣,又好像是為了和這位ex-ex-roommate聚一聚。我們沒有計劃,沒有目的。我們好玩,我叫它做18歲的Randomness :P
伊寧打完排球後,就帶我們到一間叫平香的餐館(是平香麼?我忘了 :S ) 吃午餐。本想接著去吃搖搖冰,或是Cendol 還是 ABC ,怎知伊寧帶我們到一家她朋友的美容店。然後又是嚴重的Randomness , 她朋友就這樣交毛巾和沙龍給我和Phaik Hui , 給我們免費試一試Sauna。就這樣,我和Phaik Hui 做了30分鐘的Sauna。最後我們到Setia Alam吃搖搖冰。
伊寧吩咐我回家寫日記,題目叫做我最難忘的一天/我最意料不到的一天。
我還能說什麼呢?我還真的忘不了這種Randomness , 還有那麼 Random的朋友。:P


十二月。
Foundation第二學期的終考。
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能力操控自己的情緒和壓力。
我學不會解壓和放鬆。我很難受。這些都只有自己懂吧。嗯,只有自己懂。
那段時期連續發惡夢,而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患上精神病。我真的有那麼仔細想想自己到底是不是瘋了。
考試那一個星期是我的Macam朋友陪我度過的。
Shi Ying , Grace 和我變成了Old Town White Coffee的常客。我還記得考生物的前一晚,我和室友,還有Philip 到麥當勞熬夜。那次是我熬過最幸苦的一個晚上。我們從12a.m.拼到早上7a.m. 沒睡眠。
然後考試期間,錢包裡頭的錢都被扒走。我徹底崩潰,撥電話回家的時候抽泣得說不出話來。很感謝家人朋友陪我度過了這些難受的時期。
熬過了。
真的熬過了。

------------------------------------------------------------------
久違了,部落格。
久違了,家。

有時候真的希望生活裡有那麼一個人,能為我的每一天給錄影下來。然後有一天,他走到我面前,遞上那片錄影帶給我,微笑,離開。我真的很想知道過去的自己到底乾了什麼,熬過了什麼... ...一直以來都覺得對自己的要求不會很高。只要自己過得快樂就好。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要過得快樂,這要求真的很高很高。

好多次了。想在這裡留下滿滿的文字。
我真的有好多故事想說。我把所有記憶全都輸入進腦袋裡,然後告訴自己,有一天,我會把它們傳送出去,傳送到一個它們永遠都會在的地方,就在它們還沒被我的腦袋淘汰之前。可惜,我忘了。

十二月了。
很多人一直以來都認為這個是Merry-Month。或許有些人就是這樣懵懵懂懂的覺得聖誕節是個多麼值得慶祝與高興的一個節日。不需要知道由來,什麼都不需要。他們只要時間地點,然後香檳倒數捧杯說聖誕節快樂。
不知道吧。
也許很多事,只要開心,我們就不需要顧慮得太多。

冬至了。
前幾年開始,家裡就沒有搓湯圓的習慣了。媽媽都是買現成搓好的湯圓度過這一天的。這些湯圓或許有很多口味,也比較好吃,但就差了那麼一點點,一點點氣氛。要不然吃湯圓的時候,總會顧著找那粒自己特地搓得特別大顆的來吃。然後滿足感湧上心頭,說 :嘿嘿,這粒是我搓的。 ;P

好吧。
就寫到這。
給你,冬至快樂。
還有早來的,聖誕節快樂。 :)

第三個願望,
我們永遠有話講。




很多事情,長大後就會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