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You thought you'd forgotten.


年初一。

那天回婆婆家的時候,看見一年見一次的大家。
木屋粉刷了一番,井口還在,古董的長凳子還在,舊款的電視機還在,
公公婆婆久違的笑容...還在。:)

不知道啊。新年的氣氛一年不如一年。我不知道怎麼了。大家都不知道怎麼了...
新年的感覺,僅只是“一年後再看到你時,我希望你是健康平安” 的。當然,那天依然能看見不熟悉的你們帶著微笑聚在一起,心裡還是暖暖的。勞累了一年,為的就是聚一聚,看看彼此過得怎樣吧。

握手,祝賀,拿紅包。
要是我等待的新年只是這些,那麼我期待那麼久的新年,到底是為了什麼?


Here comes the feeling that you think you'd forgotten...

我太低估自己的悲傷。
或許這麼說吧,我太高估我的快樂。

年初六了。
發現自己變得很宅的時候腦袋會作怪。

是誰說的,要忘記就能忘掉。
是誰說的,要開心就能開心。
是誰說的,要簡單 就不用複雜。
是誰說的,心裡要什麼就能說出口。
是誰說的,到底是誰說的... ...

我伸出手掌心,盛了一雙手的雨滴 ;
而當我一度認為我能緊握住陽光時,我才發現陽光是件碰不著的玩意兒...



我一直以來都很討厭F**k和中指。
是啊,沒品位、粗魯、沒禮貌、沒文化。
但是先生,老娘已經十八歲了,十九都趕著來了。你不給老娘進戲院看戲,現在是怎樣?! -.-
很憤怒。又不知道要怎樣才能罵你罵個狗血淋頭。你掃我一家看電影的興,太過分了。
先生,這張中指叔叔照片是給你的。
給你這個沒品位、粗魯、沒禮貌、沒文化的你。
我想, 我已經夠斯文了。 :X



可以帶我到海邊麼?
我想吹海風,
我想大聲的吶喊,
我想拋小石頭,
我想看夕陽,
我想就這樣坐著看海浪。

人生最糟糕的事並不是不快樂,而是你不知道你為了什麼而不快樂。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樣。
我好像太複雜了。
嗯...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一個女生...
我只想吹海風而已。


簡單對我來說,有點複雜吧...







一家人的快樂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