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自由。

記得有一晚睡不著, 關燈後把耳機塞了雙耳, 要音樂伴我入睡.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這樣睡著了. 深夜突然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戴著耳機. 而Taylor Swift 還在為我唱著 " All Too Well ".

有人唱歌給你聽, 你就不會失眠.
那是真的.

一直以來就知道蘇打綠的歌都很棒, 可是不是每次都能聽見. 要聽好歌, 就得搜尋, 要不然就得花錢買唱片. 都懶惰吧, 所以乾脆不聽.
昨天上線的時候,佩琪送了优管網址過來, 點擊後才發現是他們的歌.
然後就這樣聽了好久.
我想蘇打綠的歌好聽, 除了是那把好聲音之外, 最主要是青峰的文字. 很真實, 直接, 很像我, 我們.
很妙對吧? 聽着歌, 就這樣不小心聽到了我的故事, 碰到我的生活, 我和那些人, 那些人和我的事. 那種感覺像是發現世界另一端有位了解你但不知道你是誰的人.
不認識重要嗎? 都不重要了, 因為認識也未必了解, 你是這樣想的...


1. 我的開心不在虛幻世界里看得見, 所以他們都說我不快樂.
2. 以前在意的事,在乎的人, 如今都看淡了.
3. 這是一種自由.
4. 放手.
5. 這是一種自由.
6. " 我們的生命中, 一定都有很多捨不得,卻得離開的人."
7. 當你決定忘記, 你就不會再夢見.
8. 要是你聽不見天人唱歌, 你還是你.
9. "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
10.  :(:   <- 我們的選擇.



蘇打綠說,
你的影子,在你不知道的世界裡,也同時存在在誰的心理,誰的回頭里.





給佩琪 :
考試加油.
很喜歡你現在比以前更燦爛的微笑. 很陽光.
記得要一直這樣下去 :)

喔, 還有, 這是給一位叫秀蓉的朋友 :
記得大考的時候你和我網聊了一下, 然後你告訴我要時常激勵自己, 要堅強, 要開心. 
之後我答應說道我下一個部落帖子不會寫些不開心的事.
過後啊, 我也沒做到. 因為每一次都是情緒低落的時候才會寫博文. 可是我想說你每一次為自己寫的激勵文字都激勵了我不少.
很值得學習, 謝謝你教會我如何征服那些沒用的負能量.
加油好麼? :)




晚安.
我自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