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美國式的擁抱


寫部落格是其中一件我能夠堅持做的事.
你呢 ?
減肥 ? 健身 ? 還是堅持愛着那些不愛你的人 ?


1. 大學二年級第一學期完美落幕.
2. 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次的努力得到的成果比預期的好很多.
3. Thank god.
4. 看成績單的時候很想疼自己一下. 呵呵
5. 他們都覺得拿好成績是理所當然的.
6. 我想只有一個人知道我是怎樣進步的.
7. 我在進步中, 這種感覺足以可以讓我高興好幾天你懂嗎?
8. 我希望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直到我該到的那個終點.
9. " Don't you just feel like with hard work and the will to change, you can go anywhere?  I am so proud of your independence." 
10. 謝謝你朋友, 罕你的肯定. 和你聊天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



很多人總是和你很好一段時期後就莫名的離開了.
不用見怪, 你就莫名的忘了吧
不要跟我說一大堆不行的屁話, 他們還沒有出現之前你也不是好好的.



Jennifer Lawrence.

最近很瘋狂地愛上她.
因為她人很真實, 沒有人不愛誠實的人.



人可以用一秒就能夠忘了自己是誰.
我知道自己變了好多. 我忘了以前的那個我, 但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我.
我喜歡這樣的我, 還有什麼比這個還重要的 (:



你可以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是你不可以忘了你不要什麼.


只是想回來這裡給你一個美國式的擁抱, 說說几句, 告訴你我回到家了.
時間也不早, 要睡了.
晚安 (:


十二月, 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