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真好。


好久好久沒有收到手寫的信了.
好久好久沒有收到手工祝福卡片了.

昨天收到這封信的時候還沒打開我就知道是你寄給我的,因為你的字體,還是沒有改變 :P
我記得我們一起讀書的時候你總是很喜歡在寫完字條後, 留下屬於你的 (',<)v 符號. 現在也是一樣. 看了過後很溫暖.
是你說的, 有些東西不想變, 不可以變, 也變不了 :')

寫信一直以來都是我很想做但懶惰去做的事.
因為要買郵票,貼郵票,還要特地拿去寄. 說真的,很麻煩. 再說, 有時候連地址都不知道,乾脆不寄. 用網路不就行了.
所以收到信的時候感動是滿滿的.
昨天拆信的時候我姐罕妹一直在我旁邊吵着說她們也好久沒收到手寫信了.
能收到你寄給我的信, 真的很開心.
等你回來, 遊樂場見 :)

被朋友記起,
真好.



那天整理書櫥的時候找到六年級留下來的紀念冊, 然後不經意地翻閱到了這一頁.
記憶裡面只能清晰的記得這是讀小學的時候一位清潔工人為我留下來的淡米爾文字跡. 當時的自己也沒有想要去了解的意思.
昨天寄了這張照片給朋友,要求她幫我翻譯後才明白.
"  To my lovely sinwei, my blessings are always with you. I pray to the almighty to be by you all life long. 
Study well and do good to people around you. "
很貼心, 很簡單.
八年了, 我也忘了你是長什麼模樣, 我想你也忘了我這個胖嘟嘟的小學生吧.
不管怎樣, 希望你還是過得好好的, Lakshmi.
My blessings are always with you, too :)

Study well and Do good to people around you
有些人, 有些話, 收到心坎裡會讓你長大.
真好.




我承認我是個 forgive 但不容易 forget 的人.
我不是小氣.
能 forgive and forget 的人又有多少個?
忘記, 從來就不是一種選擇.

能忘就忘的話,
真好.



最無助的時候就是看着自己最親近的人哭而你能做的是 nothing .

要是能為你做些 something 讓你快樂...
真好. 




今年的耶誕節你會跟誰一起過 ?
去年陪你一起過的人, 還在嗎 ?
家人, 朋友或是情人
有你在,
真好.




睡前不用調鬧鐘
能自由的發夢
真好 (: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