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九月。

31.8.2011
1. 国庆日。
2. 记得小时候每每到八月三十一日的那个早晨,我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会很早起身,扭开电视机看步操和游行。
3. 上了小学, 大家都忙着为大红花和国旗上色。
4. 那些该死的蓝色每次都会染上我黄色的月亮和十四个角的星星。哦不! 月亮和星星变成青色真的很不好看。D:
5. 还有红白条纹。白色条纹我通常都不会去碰它,呵呵。
6. 上了中学, 我们都会聚在草场上唱爱国的歌曲。一群同学,一张填满歌词的纸,然后很兴奋的唱了起来。
7. 现在忙着在日历上找八月三十一日,就只是想看看几时是假日。
8. 国家54岁了。
9. 你所有的回忆都在这里慢慢的滋长。
10. 为国家干点事吧,即使你觉得国家不爱你。别忘了,你的家在马来西亚。

" 将风筝送上天空,将线剪断,任其飘逝,把病痛和烦恼一同带走。"
01. 昨天晴朗。
02. 我们一起到海边放风筝。
03. 呵呵, 原来老妈子也爱放风筝。
04. 很爱海边。因为可以看海,还有一大片沙滩任由你踩。
05. 告诉过你吗? 我很享受把耳里都灌满风的声音。
06. 再告诉你吧,在海边看天空,你会发现天空很阔,阔得你找不到烦恼;天空离你很远,远得你看不见忧伤。



one. 晚上和一班朋友为佩琪庆祝生日。
two. Sunset Bistro 的食物都不是很好吃,可是饮料不错。
three. 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
four. 要保证不管多久没见面,大家依旧是过得好好的。聚会时,我们依然能聊得那么快乐。
five. 佩琪,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


,朋友们,九月了。
I'm waitin' here. Been waitin' here.
,想开始写日记,但是并不知道自己能维持多久。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但是别忘了过去教会你什么,把它給学起来。
Be so happy that when others look at you they become happy too.
, "如果你哭,你只能一个人哭,没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地选择坚强。如果你笑,全世界都会陪着你笑,你给世界一楼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
,又要开学了。相信我,我一定会玩得更疯狂。我会的。
,一起加油。:)


九月.秋天
记载着我的季节

" 要知道要是你给世界一楼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 ..."



Just So You Know by Jesse McCart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