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起头难。




" 我开始明白了生活的无奈。
不断的尝试,并努力的想知道怎么样才能够以最好的方式生存下去。
面对不同的陌生人,我一度想找个熟人,给他一个拥抱。要他让我知道这不再是个陌生的地方。"















9.24
星期六。
家人来接我到二姨家。我第一次看见家人后心里是如此的喜悦。别人说我傻。呵呵,至少我知道为什么我会变傻。妹妹一下车就往我胸口给个紧紧地拥抱。多少日子了,胸口空空的感觉终于消失了。而妹妹给的暖气足以让我再次往前走。

我开始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光。也许对于某些人来说,那些时光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我们从来就不知道那些时光到底还剩下多少。我们不知道,所以我们要珍惜。嗯,要珍惜。







" 万事起头难。"
这是回宿舍前,老妈子拍着我的肩膀说的。
鼻子酸酸的。
我怎么能把这五个字给忘了。

" 或许上天注定一个人一定只能庸庸碌碌地度过,
但如果那个人没有努力地活过,
那么那一个人,
就连庸庸碌碌的资格都没有。"


很多时候当你执着于活在过去时 , 过去的人已努力地度过每一个明天。
亲爱的, it's time to move on.




# 这星期不能宠坏自己。
倒数7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